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终于轮到我们了

终于轮到我们了。 从决定完成终身大事,到真正到来的那一天,距离大概只有七八个月吧! 其实算是在短期内筹备的婚礼了,通常人家都是一年前就开始物色所有的婚纱摄影屋,餐厅等等,以求筹备和计划一场完美婚礼。 我俩是到什么阶段就安排做什么,同事问没有憧憬的婚礼吗,不是莫不关心,也不是太懒,只是太忙,加上我最怕传统习俗,所以可以简单化最好。 先在都城摆喜宴,筵请少少十几桌的深交友好还有女方亲戚。 那一夜,我俩都很兴奋,亲力亲为的安排座位与招呼宾客,到处敬酒和拍照留念。那一夜,真的还有些感动,许久没见的老友都从四方赶到都城来了,只为了出席我俩的喜宴。。。 婚后欠下一堆债 - 人情债,还有照片債。衷心感谢你们,让我俩有个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