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浮罗交怡。自然生态游

来到Tanjung Rhu,还下着细雨,没想到才那么一转眼,雨停了,太阳也开始冒出来了。

在一旁等着的船夫抓紧机会,问我们要不要租船来趟红树林和喂鹰之旅,一趟船费一百七十五元,比一般的价钱差不多低一半。

先是经过了一大片的红树林,再到蝙蝠洞,接下来的重头好戏,就是喂鹰的时刻了。

船夫说,雨下了好几天,今天第一天放晴,加上是淡季,老鹰们饿了几天,现在就是观赏群鹰的最佳时刻。船夫先把引擎拉几把,把河水都激了上来,说是给老鹰们的讯号,然后把一早准备好的鸡皮丢到河面,没那么一分钟,一大群老鹰立即飞了下来。据他说,有关当局也会限制喂鸡皮的数量,因鸡皮多油,老鹰们多食无益。

我用DC录下来的短片,场面实在很壮观。船夫还说,如果遇上旺季,是看不到这种盛况的。

2 条评论:

  1. 哈哈~想念langkahwi呢~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岛...

    沙滩超白的~

    回复删除
  2. 浮罗交怡的海滩还不错,可以慢慢走。可惜消费贵得惊人,尤其是华人餐厅。要吃好吃又不是很贵的食物,得到市区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