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一零年篇 :乌布街头行事

曾经在二探巴里岛完结篇里写道,在下一趟回到岛上时,要慢慢游,体验岛上的悠闲。

五月那一次的巴里乌布行,是临时起义,忍痛买了有史以来个人纪录里最贵的廉价航空机票,漂洋过海到岛上度过那短短三天的悠闲假期。

没有赶场重游岛上著名的旅游重点,这一次与妹决定只留在乌布。

妹从网上得到的资料说如果司机是道地的乌布人,还可能会提供一些私房景点,所以我们特选了乌布司机,要他带到附近的传统村落,深入只有当地人知晓的庙宇,刚好遇见难得的庙会。司机说,再过几天,就是乌布的大型庙会,可惜我们在岛上的只有三天时间。

我们从住宿的猴林路踏着脚车出发,经过希袒女神路,再转进哈努曼街,到了赃鸭子餐厅,再往上踏去,一路停停走走,参观了不少水疗店、画室、特色餐厅、villa和住宿,再从猴林园前经过回到住所。

最后一天上午,又回到希袒女神路,慢慢的逛逛个性商店,我们就喜欢这样慢慢的走,没买什么,就是看看而已。这里有不少日本人开业的精品店,拥有不少的个性杂货,让我们为之疯狂,话说如此,还是没买什么。最后倒回了一间精品店,把之前念念不忘的小兔手织吊饰买了下来,因为是手工织品所以觉得特别精致,虽然价值不菲还是把它给带回家。这是此趟惟有的收获。

离开乌布前,不经意经过一家小餐厅,从门外见到,餐厅后别有洞天,顾客可选择在稻田边享受点来的食物,只可惜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进去享受一下。

我喜欢这些广告牌

更喜欢这些画

也喜欢逛这些个性精品店与特色餐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