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零六年篇 :巴厘岛有多大 ?(八)


第七天:
完成了大多数的活动,剩下三天的行程已是很悠闲的了。
沿着山谷一直往下走似乎永无止境的楼梯,谷边延绵的梯田,纪念品店,都是Gunung Kawi的特色。
当天的天色迷蒙,我们随意在Tirta Empul内乱逛,一些居民在淋浴在清澈的泉水中,据说这里是最神圣的地方。在巴厘岛内,似乎每个庙宇都有神圣之称。
经宝山(拥有岛内艺术重镇之称的乌布)而不入的我们,只在传统市场逛个两三小时,又要赶到海神庙去观日落。看天气已大概可猜测结果,还是没有惊喜,与著名的日落无缘。

第八天:
接下来两天我们已没再租旅行车,反而租了两辆摩多车,在库塔市区逛逛。
另一个旅伴还尝试笨猪跳,我们则坐在一旁看热闹。
这一天,悠闲得很。

第九天:
我们分开两组,两个旅伴租摩多到Dreamland海滩做日光浴,我和友人靠双脚在库塔区游走购物,还有时间去享受巴厘式SPA,晚餐大家集合到Jimbaran吃海鲜餐,结束十天的巴厘岛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