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零六年篇 :巴厘岛有多大 ?(七)

第六天下午:

开始要开回南部去,旅伴指定顺道停留于Banjar 温泉池洗一洗温泉。据说这里的温泉常年维持38度,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被当地人视为圣泉,能达到特别的疗效。

这里共有三座水池,设有几个强力喷水口,可按摩肩膀、背、手脚,其中一座的喷水口还设雕刻龙头,很有巴厘艺术的味道,水都是由龙头的口中喷出来。




温泉水治疗功效可不是盖的, 我们就利用强而有力的水柱按摩了登山后酸痛的身体,疲劳立刻消除了一半,对行程满满根本没时间去享受SPA的我们真是一大收获。这里入门票大约马币两三块,是岛上除了著名的巴厘式水疗的另个享受点。

途中经过温泉区附近的Brahma Nihara Arama庙走走看看,这里还有仿制印尼日惹千年古迹佛教寺Borobudur。

往库塔的途中,还停留在一瀑布,旅伴们都去玩水,到了Bedugul湖边的Pura Ulun Danu庙,已让雾给笼罩看不清方向,不过庙对面的炒面是还满可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