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零六年篇 :巴厘岛有多大 ?(五)

第五天:下午

虽然这是旅伴第二次登上同一个火山,并没有因为我们女生为美景欢呼而为之所动,在他心里,更想登的是Lombok岛的Mt Rinjani(3726米高)。在那里,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火山口湖,称为Segara Anak,而且登上山顶会是更艰难的行程,而我们只需要坐上渡轮过个海峡,就能到达那个他想去征服的地方。我和友人从Batur火山下来,已经累得不行,不过说好整个旅程决定权在他手上,为了做这个决定,他考虑了好久,终于选择放弃,现在回想,还真的好险。不知当时他的考量,有没顾虑到女生有限的体力?

结果我们朝北部的Lovina奔去,那里有黑色的沙滩,还可以出海追逐海豚。

沿着路线,旅伴要Made把车停在Pura Puncak Penulisan,因在庙外树林中的某个角度,可望见Mt Agung 与Mt Batur连成一线的景观,前提是,要登上这巴厘岛最高的庙宇,得爬上约两百多级的石梯。少运动的友人与我在登上这长长的楼梯后,像在伤口撒盐,脚部痛得要命,什么景观也不理了,结果并没有走到更远处,而草草的跑回庙对面的杂货店休息,错过了这美景。



辛好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将在往更北部的车程度过,让我们有充分的休息,第二天才有力气去追逐海豚呐!


沿途遇见的庙会仪式,小孩们都出来凑热闹了。注:由于相机失灵,从登山的那一刻开始与之后的旅程,所有照片都是旅伴们提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