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打开信箱

今天打开信箱,见到没有承诺,但又期待的一张明信片,躺在那里。

霎那间是有那么一点的感动。

前工作伙伴告知将去东京出差,我要他在那里给我寄上明信片,只因为喜欢收集从国外寄来的卡,还有贴在卡上的邮票,加上印有当地的邮籤。

一如往常,他没有给以承诺。为了不给他添麻烦,我说如果在机场找不到邮局的话,就放弃好了。

明信片是这样写的(翻译自英文):
“今天是我在东京的最后一天,直至夜晚十一点,还是没法找到邮局。多么幸运的在一间快打烊的书局里买到这张明信片,哈!

这是其中一座我独自回酒店时常经过的桥(注:卡上的),如果你能亲眼见到它的话,就能够体会它有多美。”

谢谢你,寻找的那份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