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心理测验

最近的我,上班时显得意兴索然,到了下班时间,草草逗留一小时就收拾包袱回家去。好像近几年,都没再尝试那么早就可回到家中,突然觉得自己私人时间多了,可以去探望小外甥女,还有写写部落格,但对工作的那一份热诚,却相对大大的减少了。

是年纪大了吗?之前的干劲都到哪里去了?还是需要一个可以领导自己,向前冲刺,迈进的能量?

第一次玩Facebook的心理测验,是超准的!

“Lip 剛玩完了
【心靈塔羅測驗】最近的你適合去哪旅行? 心理測驗,結果是 心靈開闊西藏行 - 教宗 THE HIEROPHANT

表示你是一個需要高度智慧與溝通帶領組織的人,在最近是需要一個機會好好的來淨化心靈,找到能量找到愛,提昇更高的靈性智慧時間已經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原,純真的相信與自然的融合,會讓每天都在城市中的你,在潛意識內相當激動和澎湃,這一切又都只有你放空並用心去體會所有的一切才會有的感受。到了西藏高原上面感受到一日四季的氣候,看一眼一望無際的天然牧場心靈都得到解放了,每個可愛天真藏族孩子的粉紅笑臉,會讓你相信這天真的眼神與思維,讓你進入一種簡單與信任的狀態,喝杯藏人所準備的【酥油茶】,感受一下他們的簡樸生活吧!就決定來一趟樸實、自然、神聖的心靈開闊西藏行!”

西藏太远了,而且没有太长的时间去探索,看来一次的回乡之旅事在必行,就让美丽的海岸赐予我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