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新住户

趁着公假老友周六没上班,一起到双溪毛糯的希望之谷寻宝。

沉寂了好久的阳台,突然热闹起来。来了几个新住户,还带着色彩的衣裳,向新居报到。

不知现有的住户,有没趁夜里屋主睡了时,悄悄的告诉新来的邻居,可要担心点,这里的环境,一向都是要抱着顽固求生的意志力,才可以继续生存下去。而住了一年多的它们,就是侥幸生存下来的一群。

逃不过三分钟热度的魔咒,去年带回来的一批多肉植物,已经向天国报到,连号称容易种植的鸡蛋花树也给我送上西天。小刘说不知这批新来的花草,会不会对自己之后的命运而感到悲哀,住同一单位但不同楼层的花草达人妹说这里露台没有全日照,不适合种会开花的植物。

而我只是,在周五离开公司时,发现门前的几棵鸡蛋花树开得特别灿烂,那种感觉真好,很像春天来了的感觉,适合现在心情的我。

不敢给以承诺,但一定会尽力,让新来的住户,不要有悲凉的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