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私房景点

因为要到布拉格去,平时不太爱追戏剧的我临行前看了韩剧“布拉格恋人”,想抢先看看将要待上一个月的布拉格。剧中有一处餐厅,地理位置偏高,可望见远处的伏尔塔瓦河,还有连接着河两岸的几座桥,那不是典型的布拉格美景,却是我向往的地点。

后来到了布拉格,好像没人知晓这地方的存在,唯有把它给放弃。

经同事介绍,反而来到了这个顶楼餐厅,如果不是识途老马,恐怕就不会发现的好地方。酒店楼下游人来来往往,露天茶座满满都是游人在歇脚和慢慢的欣赏着旧城的风光,有谁会想到顶楼的风光却更棒呢!

来这餐厅,timing很重要,下午约六时坐下来,望着还没暗下来的天色,慢慢的享受咖啡或甜点,这时天色会变得越来越蓝,几乎是蓝得有些诡异,接近七时许,天才慢慢转黑。在天色转蓝的同时,旧城教堂与钟楼的灯光开始亮起来,那样的配合,更加深了它诡异的味道,个人认为这是旧城的另一种特色。

经我介绍之后到布拉格出差的男同事,选择了中午时分上去顶楼餐厅,据他说老外都在兴奋的坐着享受春天日光,而他则可躲则躲,所以我说到这里来的时间安排很重要。



喜欢它诡异的蓝



入夜后也很有味道
就在这家露天餐厅

3 条评论:

  1. 好赞的私房景点,开始对布拉格有点期待了。快快把私房景点的地址给供出来。

    回复删除
  2. 地点就在旧城区Astronomical clock钟楼(钟楼在你右手边)前直走,看到前方的露天茶座,就是U Prince Hotel了,在这酒店的顶楼。只要找到U Prince Hotel就行了。

    回复删除
  3. U Prince Hotel是在你的左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