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热巧克力与红酒



热巧克力是我在布拉格一个月的晚餐饮料。赛城同事笑我只会点热巧克力,不会乘机享受价钱廉宜的红酒,而他,在出差的三个月里尝尽了各种不一样的捷克红酒,我则喝遍不同餐厅里的热巧克力。

不是不喝红酒,也不是口味不同,我只想喝热巧克力来吸取热量和驱寒。晚餐后一杯浓浓的热巧克力,很有幸福的感觉,喝完后踏出餐厅,就不会抗拒迎接寒冷的夜晚。

在告别布拉格公司的前一晚,上司与同事带我和赛城同事到一间高格调的捷克餐厅好好吃一顿。为了最后一天得交的作业解压,我特选了红酒,而且还指定知名度满高的捷克摩拉维亚地区红酒(Moravian Wine)。那一夜,睡得很熟。。。


2 条评论:

  1. 基本上都算便宜,红酒和热可可的价钱差不多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