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回来了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六日,离开布拉格的那一天,我在城堡区的邮局投下了这张明信片,纪念在布拉格一个月的所有美好回忆。

回马后,几乎所有由欧洲寄回来给自己的明信片都抵达家门,除了这张对我意义深重的明信片,好像迷了路,回不来了。

等了两三个月,终于也接受它遗失了的事实

相隔了约三百六十五个日子,在二零一一年十月的某一天,它竟然出现在我的信箱里头。感谢布拉格的邮局人员,不知从哪个角落箱子或抽屉,发现了这一年前就应该回家的卡片。也感谢邮局人员,没有把它给毁灭,让它可以迟了一年光景才回家,为我的布拉格回忆,画下了最完美的句点。

停止经营了五个月的部落格,我回来了。经历了怀孕、生产和照顾幼小婴儿的过程,现在开始慢慢的找回了一点点的私人时间,把未完成的故事给完成。

我会努力的。


二零一零年十月寄回家的明信片,


相隔了三百六十五个日子才回家。


迟了回家的明信片。

3 条评论:

  1. 欢迎回来!
    好突然,见到你的宝宝,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因为我厉害把宝宝给藏起来嘛!现在会注重于亲子游。

    回复删除
  3. wow...still can received the postcard after 1 year.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