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在高原野餐

只有妹才想出这个点子,要在金马仑野餐。

当了人母的妹,常逛台湾杂货达人部落格与大陆购物网站,让她有了野餐与买野餐垫的想法,英伦风格子布野餐垫也成了首选与目标。从大陆购物网站找到了价格廉宜的野餐垫后,就一直找机会野餐去,可惜大马常年是夏,怕热的我们当然没什么兴趣要到公园去搞这种玩意儿。

结果刚决定上金马仑时,妹就立刻提议说同时也可以在哪野餐,Tanah Rata巴士车站旁的公园就是我们的目标。这事就这样子决定了,连跟我们同行的两位男士也没被告知。

把所有用品与早餐材料准备好了后,就开始了第一次的野餐。刚好公园里有个清洁活动人来人往,我与妹锁定了大树下的目标,就把野餐垫打开坐下,也不理其他人眼光一下子搞定了食物就开始进餐。两位一直听我们把野餐挂在口中的男士到那时才大开眼界,还不习惯坐在树下让在做着清洁活动的青少年看着他们吃东西。小妞太小,只是跟着妈咪与阿姨坐在野餐垫上爬来爬去玩弄着觉得新奇的袋子与罐罐。

这次的高原野餐,感觉还真不错,下次如果有时间,不妨试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