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零六年篇 :巴厘岛有多大 ?(六)

第六天:

夜晚的Lovina,是多么的宁静。

我们选择住宿在Lovina海滩边的小旅舍,店主是法国人,两夫妇因爱上巴厘岛,所以在这里经营旅舍,一切都亲自打点。

这里一到夜晚,差不多整个村落就熄灯了,真的适合早睡,准备第二天清晨乘小船出海追逐海豚。

结果我们六时许出门时,已是最后出海的船只。一眼望去,海面上早有其他船只分别布满在各个不同角落,等待着海豚的出现。旅伴们都很雀跃,而我,曾在台湾花莲追逐过海豚,反而把重点放在迷蒙蒙的风景上。

出海前的景色

唯一一次在巴厘岛观赏到的日出

坐在设计独特的小船,大家都眼观八方,只要看见有一群海豚跳出水面,其他船只一定往那个方向驶去,当然聪明的海豚们都会游往其他方向去了。只有少许的机会,海豚会刚好在船边出现。通常观赏海豚的最佳时机只到八点半,那么想要浮浅的游人就可继续行程,我们去的浮浅地点是没有什么看头的。

如果是全家游,在Lovina看海豚,是很适合的一段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